Customer Service Hotline (Monday to Friday 9:00-17:00)
400-86-95517 (852) 2213-1888
政策加碼,投資港股,更待何時?

2月19日,國家外匯管理局資本項目管理司司長葉海生在《中國外匯》撰文表示,外匯局正研究有序放寬個人資本項下業務限制,文中釋放了多個信號,其中包括研究論證允許境內個人在年度5萬美元便利化額度內開展境外證券、保險等投資的可行性。


上述政策的提出,除了說明人民幣持續升值,外匯儲備壓力舒緩,更重要的釋放出我國進一步擴大資本項目改革和開放的信號,對於廣大的內地居民來說,如上述政策實施,將使境內投資者更便利地參與港股及美股等境外市場的投資,滿足資產配置的多元化需求,實現真正的全球化配置,增加獲得更大、更穩定回報的機會。


得益於更早地控制疫情,中國經濟率先恢覆,2021年在全球維持寬松的貨幣環境及人民幣升值的大背景下,優質人民幣資產受到全球資本的追捧,港股市場理所當然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價值投資窪地。事實上,港股憑借其整體估值性價比高、多個稀缺賽道的優質標的、中概股上市熱潮、海外寬裕流動性等多個優勢,新年以來表現節節走高,2021年1月至2月21日,恒生指數漲幅超11%,牛冠全球!港股也日益成為備受資金青睞的“香餑餑”,尤其是境內資金南下投資的步伐明顯加快,2021年1月南下資金凈流入2,595億港元,創下2014年11月港股通開通以來的單月凈流入歷史新高,日均凈流入為2020全年日均凈流入的5倍以上!


安信國際每個月初會為投資者更新當月金股推薦,專業視角為客戶分析港股大勢,組合收益大幅跑贏恒指,目標是為投資人保駕護航的同時帶來超額收益!


港股“牛年”已悄然拉開大幕,而便利化額度內境外投資的可行性研究以及粵港澳大灣區“跨境理財通”試點等潛在政策紅利,更添港股市場的投資價值,聰明的投資者已經入場搶籌,你還在等什麽?掃碼下方二維碼(或點擊鏈接: https://kaihu.eif.com.hk/axkh/),體驗極速線上開戶,尊享精品研究服務,安信國際為您打開全球證券投資的大門!


免責聲明

  1. 本文件的數據來自公開資料,僅供參考,投資者不應根據本版本中的資料作出任何投資決定。
  2. 任何人士都不應依賴本文件的內容作出決定,此依賴為不合理的,安信國際、其母公司和/或附屬公司或任何個人不會因任何人士依賴本文件而引致的後果負上任何責任。
  3. 本文件並不構成向任何司法權區的公眾人士提呈出售任何證券的发售通函、通知、通函、小冊子或廣告,亦非邀請公眾人士提出認購或購買任何證券的要約,且不旨在邀請公眾人士提出認購或購買任何證券的要約。
  4. 安信國際,其母公司和/或附屬公司或任何個人不能擔保本文件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
  5. 本文件不應被視為勸誘認購或購買任何證券,亦不擬構成該等勸誘。
  6. 本文件提供教育資訊,並只表達事實信息,不應被視為就機構融資提供意見。
  7. 安信國際,其母公司或任何其附屬公司不會對因使用此報告內之材料而引致任何人士的直接或間接或相關之損失負上任何責任。
  8. 如有任何疑問,投資者應咨詢專業意見。
  9. 除非獲得安信國際的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目的覆制,派发或出版此報告。安信國際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