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熱線 (周一至周五 9:00-17:00)
400-86-95517 (852) 2213-1888
資產管理
安信資產管理(香港)公司作為安信國際的全資子公司,於2010年8月獲香港證監會核發第4號就證券提供意見和第9號提供資產管理受規管活動牌照,準許提供資產管理服務與投資諮詢服務。 安信資管的母公司國投證券在2011年取得AA的評級,為目前國內證券公司行業裏最高的評級等級。

安信資管(香港)與2018年6月正式加入聯合國支持的負責任投資原則(The United Nations-supported Principles for Responsible Investment,簡稱“UN PRI”),成為第1家中資券商資管簽署機構及第7家中資互惠基金管理人簽署機構。在符合受托責任的前提下,安信資管(香港)致力於采用並實施負責任投資原則(PRI)。我們支持負責任投資原則(PRI),並意識到將環境、社會和企業治理(ESG)因素納入投資決策過程中的重要性。

業務範圍

基金管理業務

安信資產管理已推出一系列以中國概念投資為主的基金產品。基金經理擁有豐富的投資經驗和專業知識,亦會根據個別投資者與企業需要,成立不同投資目標的基金產品。基金經理利用內部的各種資源和優勢,採用積極投資策略並結合自上而下的方法來決定基金的最優化資產配置。為客戶提供多樣化的資產類別及產品選擇,以及一流的個性化投資管理服務。


提供基金產品

安信ESG中國股票基金(本基金未經香港證監會認可,不可公開認購)

安信穩健增長債券基金(本基金未經香港證監會認可,不可公開認購)

安信優選理財基金(本基金未經香港證監會認可,不可公開認購)


投資顧問服務

配備研究精英深入企業調研,對資本市場各個領域和企業進行全方位的跟蹤研究,包括宏觀經濟研究、投資策略、行業研究、公司研究、債券研究、基金研究、證券市場研究、重點課題研究、財務顧問等。安信資產管理為其他資產管理公司所成立的基金提供投資顧問服務。


成立合作基金

安信資產管理還可以與境內外基金管理公司設立合作基金開展資產管理業務,整合各方面的資源優勢。


專戶理財投資

  1. 應投資者風險偏好和需要,為投資者提供量身訂造的投資組合
  2. 投資經理會根據客戶的需求和目標,以其專業知識及龐大研究團隊的支持,制訂出一個卓越回報的投資方案
  3. 使得投資回報在風險控制、資產保值及追求資產增值三者中取得平衡,以達致個性化的投資服務
  4. 靈活的收費方式



查看適合你的產品和服務

個人客戶

Product /Service Name
Description
安信ESG中國股票基金 (本基金未經香港證監會認可,不可公開認購)
安信穩健增長債券基金 (本基金未經香港證監會認可,不可公開認購)
安信優選理財基金
(本基金未經香港證監會認可,不可公開認購)
QFII/RQFII 已獲批中國外管局QFII及RQFII額度,可用於開放式基金和專戶管理等(客戶資金)
債券通 可交易內地銀行間債券市場交易流通的各類債券,可用於開放式基金和專戶管理等(客戶資金)


公司客戶

Product /Service Name
Description
安信ESG中國股票基金
(本基金未經香港證監會認可,不可公開認購)
安信穩健增長債券基金
(本基金未經香港證監會認可,不可公開認購)
安信優選理財基金
(本基金未經香港證監會認可,不可公開認購)
QFII/RQFII
已獲批中國外管局QFII及RQFII額度,可用於開放式基金和專戶管理等(客戶資金)
債券通
可交易內地銀行間債券市場交易流通的各類債券,可用於開放式基金和專戶管理等(客戶資金)
投資顧問服務
安信資產管理為其他資產管理公司所成立的基金提供投資顧問服務,包括QDII投顧業務。同時,公司已取得為境內合資格金融機構提供港股通投資諮詢投資顧問服務。
聯絡專業顧問
+852 22131532
+852 22131532
enquiry-am@eif.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