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熱線 (周一至周五 9:00-17:00)
400-86-95517 (852) 2213-1888
網絡風險提示

尊敬的客戶您好,


本公司為安信國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安信國際”),是國投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之海外全資子公司,注冊地在香港,安信國際旗下的子公司持有香港證監會頒發的受規管活動牌照。


近期本公司發現不法之徒,以本公司名義進行詐騙活動,試圖騙取客戶的個人信息和財務資料。在此向您提醒慎防來歷不明及假冒安信國際從事詐騙活動。


為了保障您的權益和財產安全,我們強烈建議您采取以下措施:

  • 確認聯系人的身份:當收到來自本公司的電話、郵件、短訊或其他聯系方式,請仔細確認聯系人的身份,確保其為安信國際職員。
  • 謹慎處理個人信息:請勿隨意向任何人或機構透露您的個人信息,特別是帳戶號碼、密碼、身份證號等敏感信息。如有任何疑慮,請立即聯系本公司的客戶服務部人員。
  • 注意防範詐騙:請保持警覺,識別和避免各種詐騙行為。如您收到任何可疑的電話、郵件或短訊,請勿隨意回覆或點擊其中的鏈接,以免造成損失。
  • 下載正式版本:除經由eif.com.hk網域發出的電郵,其他不明來歷的超鏈結請勿開啟。 請到本公司官方網站或指定的下載平台下載交易軟件的正式版本,避免從來路不明的網站或渠道下載。請確認下載的軟件版本與本公司官方網站公布的版本一致。
  • 更新最新版本:為了避免安全漏洞,請檢查是否最新版本的交易軟件。


本公司一直致力於保障客戶的權益和財產安全,如您遇到任何疑慮或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系,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國內熱線40086-95517,香港地區(852)22131888,電郵: Service@eif.com.hk )


謝謝。


2023年07月15日

安信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