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熱線 (周一至周五 9:00-17:00)
400-86-95517 (852) 2213-1888
關於安信

安信國際:引領您開拓國際視野的首選金融平台


國投證劵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國投證劵」),經中國證監會批准,於2009年4年29日正式完成收購原南方證劵(香港)有限公司,並于同年5月22日正式更名為安信國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Essence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Holdings Limited)(簡稱「安信國際」或「公司」)。


安信國際為國投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之海外全資附屬公司,其股東為國家開發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國投資本股份有限公司(600061.SH)。安信國際獲得母公司及股東鼎力支持,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態活躍在香港證券市場,擔當起國投證券走向國際的橋頭堡;同時,通過公司業務創新和探索,積極推進中港兩地投融資通道的高效對接,為中港合作作出應有貢獻。


國投證券實力雄厚,是國內其中一家最具領導地位的金融證券公司,在國內經營業務範圍廣闊。總部設於深圳,在北京、上海、廣州、汕頭、佛山等地設立47家分公司,在27個省級行政區設有326家證券營業部進行不同類型的金融業務及中國證監會批准的其他證券業務。


安信國際以證券及期貨經紀業務作為立足之本,並致力發展投資銀行、資產管理、固定收益業務、跨境並購業務、戰略產品業務及直接投資等業務以滿足客戶多元化需求。在母公司國投證券優質品牌的支持下, 憑藉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領先地位,客戶可通過國際化的視野,在安信國際一流的資本平台上, 使資產得到更有效配置,創造更多財富。


安信國際立足香港、面向內地、放眼全球,秉承「客戶至上、以人為本、誠實守信、追求卓越」之理念,竭誠為廣大境內外客戶提供全面而優質的服務。